從好萊塢搬來台灣!高雄星光大道正式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30 日訊】高雄市政府斥資153萬,仿好萊塢星光大道,邀請亞洲影后、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得主甄珍,還有張小燕、藍正龍,甚至名模林志玲的老公AKIRA,在高雄愛河旁的河東路人行步道上,蓋下星光手印,11月29日星光大道正式啟用。

長長紅毯高雄新光大道正式開張,明星藝人一人一手在高雄愛河旁河東路人行步道上蓋下星光手印。

藝人 甄珍:「記得在五十年前,我就經常來高雄拍外景,五十年後,我又被一群導演還有演員好友,印下了手印在高雄,高雄真的是很有緣份。」

邀請亞洲影后、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得主甄珍,寶可夢電競賽世界冠軍吳比,一起為星光大道剪綵。高雄市政府仿好萊塢星光大道斥資一百五十三萬找來,五十位港台影視、明星導演,還有高雄各領域傑出人士,將手印留在高雄。

高雄市代理市長 葉匡時:「能夠看到他們的手印留在這邊,我覺得是真的是非常棒的感覺。我們來,我們來想想看,未來如果有機會的話,有更多明星,我想我們應該可以繼續的延續。」

高雄市新聞局長 王淺秋:「在愛河旁邊散步的時候,可以多留一點時間喝咖啡,看看高雄的印記。這些到過高雄的明星其實都是值得被尊敬的,我們代表著高雄的影視文化的尊敬。」

長長一串的手印,除了高雄市長韓國瑜、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得主甄珍、張小燕等人還有藍正龍、吳可熙等藝人,導演朱延平還有李行甚至名模林志玲的老公AKIRA也在高雄留下印記。

民眾:「可以促進那個對高雄的印象,就能增加一些,就有些高雄的記憶。」

民眾:「有一些意思,因為這個跟好萊塢手印一樣,有啦有幫忙啦。」

手印果然吸引不少民眾注意,讓來玩的遊客多駐足些時間。高雄市政府也期盼新光手印大道能夠成為觀光打卡的新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