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原本有機會生還」 陸網友爆內幕籲抵制浙江衛視

大陸網友爆料,高以翔完全有機會生還,節目人員卻未在第一時間搶救。(圖/摘自高以翔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1 日訊】35歲藝人高以翔27日在錄製浙江衛視綜藝節目《追我吧》不幸猝逝,大體經防腐處理後預計本週一(12/2)從上海運送回台,高的雙親雖然不怪罪節目人員,但事發經過直到29日仍未公開,讓不少粉絲相當氣憤,有參與錄影的觀眾出面爆料,指出節目人員未在第一時間替高急救,甚至還有導演在一旁嗑瓜子,冷血行為令人髮指。

該名觀眾坦言受到節目組的威脅,即便親眼目睹高以翔倒下,許多人都不敢道出真相,自己因為沒有綁定身分才敢吐實,「節目組簡直不是人!我聽到了黃景瑜的怒吼和爆粗口,我聽到他大喊別拍了!醫生呢!醫生幹嘛去了!我聽到華少(主持人)第二次出來的時候,聲音是顫抖的、哽咽的,他告訴我們都是節目組的錯,是他們的錯,與任何一個藝人都無關。我看到內場有導演在一眾嘉賓已經衝出去後,還在悠閒地嗑瓜子,我太心寒了。」

高以翔猝逝大陸,留下短短的35歲人生,讓不少粉絲相當惋惜。(圖/摘自高以翔臉書)
高以翔猝逝大陸,留下短短的35歲人生,讓不少粉絲相當惋惜。(圖/摘自高以翔臉書)

爆料的網友說,「我看到一個活生生的人倒下,而他幾分鐘前還點頭招手謝謝我們給他加油,我真的沒辦法無動於衷,這是一條命啊!」網友呼籲大家一起抵制浙江衛視,「求求了真的是節目組,高以翔完全有機會生還!最悲痛的不是他不行了,而且他本來可以!我叩謝大家。」

而意外發生後原定要停播的「追我吧」卻被網友起底,仍將根據浙江衛視的節目表訂時間播出,立刻引爆網友公憤,認為浙江衛視不尊重亡者,無比冷血,甚至還有浙江衛視的工作人員出面以沒什麼人盡早收掉、城管催促為由,要求高以翔粉絲清理追思會現場,讓後援會氣吼,「粉絲的力量很小,我們知道,但我們不會讓步。」

高以翔身高193公分,生前熱愛運動。(圖/摘自高以翔臉書)
高以翔身高193公分,生前熱愛運動。(圖/摘自高以翔臉書)
參與「追我吧」的觀眾爆料,高以翔完全有機會生還,呼籲大家抵制浙江衛視。(圖/摘自豆瓣)
參與「追我吧」的觀眾爆料,高以翔完全有機會生還,呼籲大家抵制浙江衛視。(圖/摘自豆瓣)

高以翔猝逝 袁立斥責節目方:還欠我一個道歉

高以翔猝逝,在網路上引發一片究責聲浪,除了質疑節目組延誤搶救,節目單位也被批評「前科累累」,曾發生武打明星釋小龍助理溺斃等意外。高以翔生前簽的合約也曝光,一集節目的酬勞雖然只有15萬人民幣(約合66萬台幣),但必須自行承擔一切後果,讓人不勝唏噓。

而之前和浙江衛視有過恩怨的女演員袁立,30日一早也開始發聲,並在微博直言,「他們(指浙江衛視)欠我一個道歉的聲明。」

大陸女星袁力再次發聲,表示浙江衛視欠她一個道歉聲明。(圖/大紀元資料室)
大陸女星袁力再次發聲,表示浙江衛視欠她一個道歉聲明。(圖/大紀元資料室)

袁立以北京電影學院1992級入學考試第一名的成績踏入演藝圈,出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2017年底,她參加了浙江衛視錄製《我就是演員》,儘管在舞台上的表演不俗,但節目播出後卻遭到觀眾調侃和吐槽。

袁立隨後道出真相,表示「後期剪輯十分過分,亂剪表情,亂剪搭話」。並稱節目組打擊報復她,將她剪成了一個傻瓜一樣的人。

至於節目組為何要報復她,袁立當時在微博爆料,導演讓她在節目中演「被淘汰」,讓其他人上位。

袁立為高以翔離世事件發聲。(微博截圖)
袁立為高以翔離世事件發聲。(微博截圖)

如此爆料,一石激起千層浪,引來眾多網友圍觀和詫異:她被淘汰的原因,竟然並不是因為她演技不行,而是節目組導演讓她「演」的結果。

之後,袁立還指責節目組欺瞞她、不簽合同、不給勞務費,在短訊的截圖內容中還提及其他演員與節目組的故事。

袁立如此多次在微博發文,炮轟節目組有黑幕,並對節目組放話:「你們騙我去的。」「我會一五一十,公開所有過程。」令外界震驚不已。如此沸沸揚揚的「戲中戲」,曾讓節目《我就是演員》的收視一度跌至谷底。

如今,這件事因袁立的一句「他們還欠我一個道歉的聲明」再度引發熱議。也有許多粉絲對袁立當時的遭遇記憶猶新,也認為如今浙江衛視的節目「太嚴苛太奇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