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強揭中共滲台 邱垂亮:盡一切力清除滲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1 日訊】自稱是共諜的王立強,向澳洲投誠並申請庇護,同時也透露中共滲透香港、台灣以及澳洲的細節,而他主要的工作,就是對媒體還有宮廟的滲透,對此,前國策顧問、澳洲昆士蘭大學的教授邱垂亮呼籲,台灣要盡一切力量,除掉中共的滲透。

中華民國前總統府國策顧問 邱垂亮:「90%的台灣人都不要中國共產黨來統治台灣,這是非常明確的,那至於說台灣怎麼樣做很簡單,當然台灣要盡一切的力量,來把中共在台灣的滲透,在台灣這個干預台灣的事情,一定要把它除掉。國家的力量、情治單位、國安,現在通過我們,台灣現在立法院一樣通過法令,開始現在二讀了,就一樣,跟澳洲一樣,一定要用各方面的力量。因為這些事情的發生,包括香港現在學生的民主運動,都震驚了,都震醒了很多澳洲人民、澳洲的政治人物、澳洲學術界的這些學生、教授們,這中共政權,我想這種邪惡政權,我想不被推翻也難。」

好的,另外根據外媒報導,澳洲情報局(ASIO)前局長Duncan Lewis公開向政府提出警告,中共的滲透正企圖接手澳洲的政治體系,而澳洲的每一位政治人物,都是中共蠶食澳洲政治系統的潛在目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