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幕僚稱中共走投無路 專家籲美因應中共垮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2 日訊】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國際關係和中國歷史教授林蔚,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披露,一名與習近平關係密切的中共高層幕僚透露說,中共內部都已經很清楚地知道,它們已經走投無路了,只要走錯一步,就可能引發可怕的大爆炸。

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國際關係和中國歷史教授 林蔚:「我認識一個和習近平關係很密切的中共高階幕僚,有一次他坦白跟我說,林蔚,我們到底該怎麼辦?每個人都知道這個體制不行了,我們已經走進了死胡同,但是我們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因為我們現在所處的位置是,到處是地雷,我們走錯一步,就可能引發可怕的大爆炸,所以真正明智的問題是,你怎樣才能擺脫共產主義。」

林蔚還就目前中國的形勢評論說,中國正在進入一個與當年蘇聯解體類似的時期。這並不是說中共政權一旦垮台整個中國就崩潰了。中共垮台之時,國家還會在,房子還會在。只是政體發生了變化。林蔚並透露,他已經建議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和他的團隊,應該開始考慮準備如何應對中共垮台、中共內部多方勢力的投誠和政治體制轉型的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