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砂案」韓辦提告 黃國昌立院質詢再舉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2 日訊】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濫用特權,幫助妻子李佳芬家族盜採砂石牟利,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質疑黃國昌涉嫌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今天上午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葉元之:「今天來這邊是要來對黃國昌委員,他因為意圖使人不當選而散發謠言,這樣的惡質的行為提告,那還原這整件事情,其實黃國昌,他只是說了一個他的故事,並沒有拿出任何的鐵證,來證明,韓國瑜真的有在整件事情上面,有做特權跟施壓,但是已經造成整個社會很多的誤會。」

黃國昌上午針對這件事情,在立法院財委會質詢國有財產署整個國有土地被占用的過程。隨後並在臉書貼文表示,在召開第一場記者會時,就說過,這只是第一階段。今天,財政部也證實從2000年由新堤防所圈出的地,登記為國有財產後,就遭到李家長期非法占有,並一一詳細列舉整起事件的時間點與問題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