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廣告人站出來!罷工5天 割席不報導真相媒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2 日訊】來看到,反送中抗爭持續延燒,香港廣告界人士,今天(2日)也發起連續五天的罷工活動,上千人聚集在中環遮打花園,要求港府正面回應人民的訴求,同時也呼籲業界,杯葛中資背景的大企業,轉而支持反送中店家的黃色小店,建立黃色經濟圈。

前壹傳媒創意總監 畢明:「廣告業是很有力量去帶動一些想法跟推動價值觀的一個行業,如果我們可以早一點或用多一點力度,在這方面去投入我們自己的專業,那就能夠讓很多需要的改變跟社會需要的健全,可以能夠令這個社會更好一點。」

香港市民 鄧先生:「如果媒體能夠不偏不倚的報導,或者是告訴他現在真實發生什麼事,而不是刪頭刪尾,只讓他們知道局部的真相的時候,沒有人會跟媒體割席。」

這次集會也譴責扭曲與不報導真相的媒體,要求廣告業割席,停止投放廣告,並希望喚起更多行業別,一同參與此次的罷工行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