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聲量如蓋台 高虹安:社會積累不信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2 日訊】帶您來看到,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高虹安,打出專長是大數據分析,週一在民眾黨部和蔡壁如共同召開記者會,針對選舉與時事熱點做數字分析,指出過去一週,台灣人討論熱度最高的,是共諜案。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 高虹安:「上個禮拜,我們的熱門的議題,第一名就是共諜案。」

民眾黨召開記者會,讓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高虹安,用網路大數據分析時事熱點。指出過去一週,討論度最高的是王立強共諜案。另外,過去三個月,網友討論最多的是國民黨,並且不分區立委有大量負評。高虹安形容,國民黨被大量討論,聲量有如蓋台。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 高虹安:「國民黨蓋台的問題,其實是普遍反映說,其實一開始是因為韓國瑜市長就是有太多,很值得大家討論的梗。就連帶的帶到了就是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吳敦義等等。1450可能有在,當然有在做他們該做的事情,就他們有在做他們的工作,但是我覺得這整個的現象,其實它並不能歸咎於是民進黨的網軍。應該是說整個社會的現象,它一直日積月累,造成大家全部人對國民黨的不信任。」

記者會上,高虹安也被媒體問到,怎麼看待韓國瑜要韓粉抵制民調,高虹安不客氣地評論。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 高虹安:「當民調今天就是,掉到一個就是無可挽回的時候,其實你就是全面否認它。不管民調怎麼往下掉,它都會有一種說法就是,反正我已經告訴我的支持者,民調都作假。就是你從今天以後開始,我可以拿這一句話,來把所有的民調都,把它當作是不是真實的。」

高虹安也說,自己非常反對這種行為,因為民調對每個政黨陣營和政治人物來說,是重要的決策依據,沒有民調數據來進行決策,是在一片黑暗中往前進,不能理解這樣的操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