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意見不一致? 柯:完全一樣才是怪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2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作,雙方理念卻出現不同調,針對0~6歲國家養政策,柯P才說只是喊口號,卻被郭台銘回批不懂經營成本,今天(2日)柯文哲也改口0~6歲不是不可以國家養,但需要對國家財政更細部分析,強調郭柯合沒有問題。

大型機具朝著山壁打洞,宣告翡翠水庫原水管第二階段工程,正式展開,柯文哲親自出席加持。但前一天他批評0-6歲養只是喊口號,卻被郭台銘回批,根本不懂經營成本。

台北市長 柯文哲:「0到6歲國家養,其實也是可以啦,但是就是細節要講清楚,我們那種隱藏性債務太多了,包括那個勞保,這才是大問題呀,所以有時候只看,因為畢竟,老實講,誠實不是台灣政治的一個特色喔,方向大家都沒問題,問題就是那個執行,台灣最大個問題是執行力。」

柯P改口國家養也不是不可以,但需要提出更細部的財政分析,但郭董也喊出,國會兩大兩小,柯文哲依舊認為三黨不過半,才能讓台灣有機會翻轉。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以他的立場他講的都對啊,我說以他立場,他立場他既然親民黨也有人,民眾黨也有人然後國民黨,其實在國民黨他還是有重點支持的立委,區域立委,所以超越藍綠也不是要把藍綠消滅,只是讓藍綠在社會上和諧生存。」

只是柯文哲前陣子猛批獨派,也讓郭台銘抓住機會,表示自己偏藍,柯文哲偏綠,強調身為第三勢力,都不可以搞台獨。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台獨是這樣啦,我是覺得說,有信念我也不會覺得,有信念也很好啊,問題是不要,我就很討厭說的跟做的不一樣,所以像史明有本事,就給我一路堅持到底,那我也佩服你啊,對不對?(這樣兩個意見上看起來有很多的不同)啊就很正常啊,我們兩個這種個性這麼強烈的人,意見完全一樣那才是怪事。(感覺你的們的理念越來越不齊?)不會啊,至少我們追求國家效率、國家治理,這個一樣,還有至少有共同支持的李縉穎。」

外界質疑,郭柯兩人理念漸行漸遠,柯P仍強調合作沒問題,畢竟選戰剩下不到40天,這擔心一個變調,會讓支持者跑光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