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鐵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

台灣高鐵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台灣高鐵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3 日訊】歲末年初是醫療院所血庫告急時期,台灣高鐵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實際行動落實在地關懷,從高鐵總公司(南港軟體園區)起跑,沿線11個車站巡迴舉辦「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公益活動,現場民眾紛紛挽起衣袖捐出熱血,以實際行動響應這項極具意義的活動。


台灣高鐵公司為感謝捐血人的熱情參與,完成捐血的民眾,可獲得兼具質感與實用的「精美紀念品」乙份,高鐵台北站、臺灣鐵路管理局、鐵路警察局臺北分駐所、台北捷運公司、桃園捷運公司、微風百貨、地下街等機關單位長官及同仁一同共襄盛舉、熱血沸騰,響應捐血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從早上到傍晚統計共有154人參與,總計募集215袋熱血。

用實際行動寒冬送暖,捐血傳愛(台灣高鐵提供)
用實際行動寒冬送暖,捐血傳愛(台灣高鐵提供)

台灣高鐵公司希望藉由接續舉辦12場捐血活動,紓緩每年農曆年節前夕各地用血需求偏高的壓力,讓時速三百的高鐵列車,不僅傳遞旅運的速度,更載滿愛心與溫暖,讓台灣高鐵不僅是安全、便利、舒適、準點的運具,更是「引領進步、創造美好的生活平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