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白宮聖誕趴邀請 郭董見川普將談威州難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3 日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將赴美參加白宮的聖誕派對,今天下午召開訪美行前記者會,郭台銘表示,他一定會見到美國總統川普,但有沒有時間講話不知道,如果有機會,他會想了解一下美中貿易戰的進展,什麼時候會有一個好結局。

鴻海集團創辦人 郭台銘:「我臨時接到了白宮的邀請,這個、參加這個,他們也來不及用寄的、用傳真給我,這給大家可以給看一下,參加白宮的這個聖誕派對。」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3日下午在松山機場召開訪美行前記者會,郭台銘表示,他預計將在美國停留10天,會先到聖荷西看電子、5G、AI等新創公司,了解未來科技發展趨勢,再飛到白宮出席聖誕派對。

鴻海集團創辦人 郭台銘:「一定會見到川普,但是有沒有時間講話或講什麼東西,我現在不知道,這個如果他看我順眼,就把我叫過去講幾分鐘。」

郭台銘表示,他一定會帶著「國旗帽」參加活動,如果與川普有對話,他會想了解中美貿易戰是否會有比較好的結局,如果談到在威州的投資,他會提到因為川普經濟搞得不錯,所以高階人才難找,以及因下雪導致建廠延宕的問題,目前要等到明年3月才能再動工。

鴻海集團創辦人 郭台銘:「速度是稍微放慢一點,但是我們儲備人才,那這些人才都要訓練,美國的製造業重返,也遇到很多的問題,就是說他們過去都沒有在生產這些高科技產品。」

郭台銘說,他在威州已經招募了500人,並運用當地氣候,要做工業互聯、5G、AI有關的高速運算中心,白宮行結束後,他將去跟威洲當地的500位員工舉辦聖誕慶祝活動,敦親睦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