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社群之夜 號召英眼部隊擔任報票志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4 日訊】總統蔡英文爭取2020連任,3號晚間舉行社群之夜,現場來了三千名網友,總統最後宣布召集「英眼部隊」,募集支持者擔任監票志工。

滅火器樂團台語演唱蔡英文競選歌曲,為社群之夜暖場。包括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文化部長鄭麗君擔任演講嘉賓,鄭麗君分享她人生最「衝」的一次,是1996年台海飛彈危機,她曾經衝進中共在法國的大使館,抗議中共武力恫嚇。

文化部長 鄭麗君:「平常聲援西藏的法國人權組織,他跟我說鄭麗君,你們這樣遊行太遜了,明天有個秘密行動,你找五、六個人跟我一起去,到了現場帶著布條去我才知道,這個秘密行動是,我們要衝進中共大使館。一路往上衝一路推擠,到了三樓我找了一個窗戶,我把布條垂下來,在中共大使館外面掛著,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網紅雞排妹也獲邀擔任演講嘉賓,她因為常在社群媒體發表公共議題看法,一度被林昶佐邀請參選議員,結果半年後她就在入境香港時遭到遣返,中斷原本想在中國發展演藝事業的計劃,不過她現在利用社群繼續發聲,包括香港反送中運動。

網紅雞排妹 鄭家純:「香港反送中運動大爆發,我一整晚睡不著覺,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幫助他們,我想到了我的IG有六十萬追蹤,那我要把這個平台借出去,那四百封信有現場報導,有那些恐懼的聲音,甚至也有來自海外,對香港人的聲援和支持,這就是我達成目標的一小步。」

歌手大支演唱蔡英文競選主題台灣隊長,蔡英文第二場社群之夜,現場三千人網絡報名搶得門票。除了獨立樂團演唱,雙北立委參選人也輪流限時發表政見。

總統蔡英文壓軸登場,在粉絲歡呼聲中進場,蔡英文說未來四年包括經濟、照護、還有民主需要大家一起守護。

總統 蔡英文:「我們的主權跟民主,是好的、是存在的,是讓我們感到驕傲,可是主權跟民主,是受到壓力的,我們要繼續保護我們的主權跟民主大家說是不是?在未來四年,我要跟台灣年輕人一起,陪他們走他們人生,在走上就業創業的第一哩路上,我要陪他們走第一哩路大家說好不好?」

蔡英文最後宣布英眼計畫,募集大選當天擔任報票志工,上萬名支持者透過line投票,表態願意參加。蔡英文將網絡聲量化為組織動員力量,力拚大選連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