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總統參選人競選歌曲 風格力求近民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選戰倒數38天,本周二,民進黨與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都推出了競選歌曲,用音樂加強選民印象,不過,兩個陣營的風格,有些不同。

滅火器樂團(2019.12.03):「是你牽著我們的手,一步一步陪我們走,走過這個島嶼的坎坷命運,依然勇敢的站在這。」

用具有本土精神的感性歌詞,打動聽眾,滅火器樂團在周二晚間,參加總統蔡英文的社群之夜活動,首度曝光這首未命名的競選歌曲,獲得滿場掌聲。隨後,饒舌歌手大支,也上台獻唱《台灣隊長》。

饒舌歌手 大支(2019.12.03):「股市連續超過半年交易日都破萬,促成台灣保證法案,有擔當有手腕,又果斷阻絕豬瘟又全力守護滷肉飯,提升GDP爭取CPTPP,請一起,打擊假消息從LINE到PTT,盡力拚。」

與滅火器不同,這首《台灣隊長》,大支用年輕人愛的饒舌,把蔡英文執政成果唱給你聽。蔡英文有本土歌手和樂團相挺。對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不落其後,推出新的競選歌曲。

《耀眼新藍天》:「跟著我(UP!)去拼搏(UP!),大膽勇敢去作夢,就咬緊牙根突破極限,烏雲散見藍天,跟著我(UP!)去拼搏(UP!),熱血沸騰不退縮。」

韓國瑜的競選歌曲,旋律中帶著一些搖滾風格,和過去不同,希望貼近年輕族群。但從中還是能發現濃濃的「韓式風格」。網路時代打選戰,各陣營,無不竭盡出招,推出具有個人風格,又貼近民眾的競選歌曲,為選情加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彥菱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