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海關2019假冒品匯總 大部分來自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5 日訊】周二,在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的 年度總結會議上,展示了今年,在紐約海關 查獲的各類仿冒商品,其中大部分 來自中國。

正值假日季,山寨品也從各處湧入紐約。

CBP JFK機場分局局長 Frank Russo:「劣質品帶來的麻煩,比好價格產品帶來的幸福持續的久。」

上個月,在機場截獲到來自中國的新仿冒品。

CBP JFK機場分局局長 Frank Russo:「這是北美發現的首款iPhone11仿製品。」

另外,今年在紐華克機場(EWR),繳獲了21年來最多的古柯鹼。

CBP EWR機場分局局長 Marty Raybon:「總共截獲古柯鹼3,168磅,市值超過7,700萬美元。」

在繳獲品中,還有來自「Aventura」公司購買的中國製造零件,但該公司一直謊稱其監控安全設備從硬體、軟件到成品都是美國製造。

CBP紐約辦事處主任 Troy Miller:「在截獲前代理商違反購買產品法,並且威脅國家安全。 」

在甘迺迪國際機場(JFK),今年共繳獲了6,000個包裹。全美一半的國際郵件,都從這裡通過,來自中國的芬太尼和其他產品,也在此非法向美國輸入。

國會眾議員羅斯(Max Rose)今年8月呼籲該機構,改善甘迺迪機場的郵件檢察系統,稱有必要截斷芬太尼湧入。

CBP JFK機場分局局長 Frank Russo:「因為他的JFK機場之行,也讓我們得到一些升級,對此我們很開心。」

現場官員表示,紐約機場載客量和物流量持續上升。 2019年,載客量2,400萬次,比去年增長7%,而所有途徑紐約海關的貿易商品,總市值超過2,770億美元,比2018年增長了11%。

新唐人記者 宇亭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