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球星送祝福 紐約巨人隊現身食物銀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6 日訊】為了迎接感恩節,在感恩節三天前,美國職業橄欖球大聯盟「紐約巨人隊」的球員們,來到曼哈頓上城的食物銀行幫忙,為人們送上節日的祝福。

在食物銀行巨大的卡車前,紐約巨人隊的橄欖球員們已經準備就緒。幫忙將成山的感恩節火雞和食材搬到食物銀行的運輸帶前。

球員內特·索德爾(Nate Solder)還帶上一雙可愛的兒女,前來幫忙。

經過團隊的合作,迅速的將節日食材送達目的地。

隨後隊員們來到食物銀行內,在人們的注視下將烤好的火雞切好擺盤,為人們提供感恩節餐點。

紐約巨人隊球員 Will Hernandez:「很酷的體驗,可以來陪伴孩子們,不再是看到電視上的我們,在電視上的對話,他們可以問自己的問題,最重要的是我們會奉上感恩節餐點。」

而作為團隊,紐約巨人隊的球員們,將帶上家人一起聚餐,共同慶祝感恩節。

紐約巨人隊球員 Will Hernandez:「作為一個團隊,我們的感情很深,感恩節也是一樣,要吃到很棒的感恩節大餐,也要團隊合作,有人要弄火雞,有人要弄蔓越莓醬、火雞內餡,一切都要凝聚起來,和我們的比賽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色。」

在曼哈頓上城的食物銀行,邀請紐約巨人隊為這裡的有需要民眾服務,帶來節日的溫暖,已經持續多年。

食物銀行社區廚房總監(Community Kitchen and Pantr) Sultana Ocasio:「我們很感謝與紐約巨人隊的合作,幫忙家庭提供感恩節餐點,對於有需要的人也能享受節日的快樂。」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