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8歲女孩徒手劈磚摺紙 破2項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6 日訊】印度一名八歲女孩,日前打破了兩項世界紀錄。一個是在一小時內,做了202張摺紙;另一個是在20分鐘內,徒手擊破350塊磁磚。小小年紀允文允武,表現亮眼。

站穩馬步,擺好架式,教練一聲令下,女孩以單手將面前的磁磚擊破,再來一塊,同樣輕鬆完成。女孩接著換下衣服,坐下來摺紙,不一會兒就完成了好幾樣作品。

印度海得拉巴市(Hyderabad)這名八歲女孩薩魯達(Pdv Sahruda),日前就以這兩項技藝,打破了世界紀錄。

8歲印度女孩 薩魯達:「我打破兩項世界紀錄,一個是單人在一小時內製作最多數量的摺紙,第二個則是單人在20分鐘內,擊破最多數量的磁磚。我製作了202個摺紙作品,在20分鐘內擊破了350塊磁磚。」

屋子裡陳列著琳瑯滿目的獎狀、獎牌和獎盃,都是薩魯達的戰利品,也是她努力練習的成果。

武術教練 阿南德(Ashwini Anand):「我訓練薩魯達參加世界錦標賽,在所有學生中,她是最聰明的,我看到了她的自信。」

眼神純真自信,小小年紀的薩魯達允文允武,表現非常傑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