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噸級安平艦完工 總統:必要時成國防戰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6 日訊】再來看到,推動國艦國造,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高雄,出席35噸級巡防艇的下水儀式、並揭牌600噸級的巡防艦「安平艦」,宣布10年內要投入426億元的預算,打造上百艘海巡艦艇。此外,前天有兩架美軍轟炸機飛入台北飛航情報區,蔡總統表示,一切都在掌握中。

切斷紅繩,完成擲瓶儀式,總統蔡英文6日南下高雄,出席海洋委員會艦艇交船典禮,下水兩艘35噸級巡防艇,以及揭牌剛命名的600噸級「安平艦」,宣誓再創國艦國造的新里程碑。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從去年開始,我們推動「籌建海巡艦艇發展計畫」,編列426億元的預算,要在10年之內,打造141艘更新、更快速的海巡艦艇。我有信心,有了這100多艘新式艦艇,海巡的陣容,將有世界級的水準。」

海巡署表示,兩艘35噸快艇,將優先配置金門、馬祖等離島,作為查緝越界中國大陸快艇的執法利器。另一艘下水的沿岸多功能艇,則為國內目前最高速的執法船舶。而針對4日有兩架美軍B-52H轟炸機飛入台北飛航情報區,被認為是反制中共轟六,蔡總統表示,一切都在掌握中。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所有在臺海周邊的軍事行動,我們的國防部跟我們軍方都有全面的掌控,那我們也隨時都會來判讀,這些軍事行動的意圖。」

國艦國造,蔡英文再提國防自主,600噸級的「安平艦」也將於下個月塗裝下水,執行南方海城護漁以及維權任務。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安平艦,不只是平時要執行海巡的任務,更具有平戰轉換的功能,在必要的時候可以成為我們國防重要的戰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唐潔安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