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赴靈堂悼念高以翔 淚訴盼憾事不再發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6 日訊】帶您來看到,藝人高以翔的靈堂,今天開放給粉絲排隊登記,進行悼念。到中午為止,已經有230名的粉絲進入靈堂,與高以翔道別。有粉絲在等待入場時接受訪問,流著淚希望這樣的事情,不要再發生。

粉絲們分批進入高以翔的靈堂,悼念偶像。周五(6日),高以翔的靈堂開放給愛他的粉絲們前來悼念,截至中午有230位粉絲進靈堂悼念。在等待和高以翔見面時,有位粉絲接受採訪,流著淚說,希望憾事不再發生。

高以翔粉絲:「就事情都已經發生了,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了。我當然希望,這類、這樣的事情不要再發生。」

事發經過一個多禮拜,浙江衛視總監林湧,周四接受《錢江晚報》採訪。除了表示節目《追我吧》將永久停播,並道歉,也還原事發當時的狀況,不過採訪中與事發當天不同的說辭,引起粉絲質疑是說謊。對於浙江衛視沒有細部究責,粉絲也表示無法接受。

高以翔粉絲:「這個節目永久停播,那你有可能再開另外第二個、第三個,同樣的類型的節目。換一個名字,換湯不換藥,這其實治標不治本啊。我覺得他們要拿出一個實際的、實質的一個作為,要不然民眾是沒有辦法買單的。因為這是一個很沉重、很傷痛的一件事情。」

而目前為止浙江衛視擺出來的態度,也讓粉絲感到失望。就有粉絲無奈苦笑,認為陸方不會因此反省。

高以翔粉絲:「我覺得大陸根本不會反省。會擔心就是台灣的藝人,如果未來還是去上這樣的節目的話,還是會有可能,會有這樣的意外發生。我希望台灣的藝人不要去參加這類似的節目了,對啊,不值得。」

這一句不值得,道出粉絲心中的傷痛和遺憾。除此,網路上有大批粉絲,不斷呼籲浙江衛視,必須正式對外公開道歉,並且公開相關影片,希望高以翔離世的原因,能夠真相大白,並追究相應的法律責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