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小朋友放下手機 印尼推「養小雞計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7 日訊】現在有很多高度依賴手機的低頭族,不管走路、用餐、坐大眾交通工具等等,眼睛總是緊盯著手機不放,就連小朋友也受到嚴重波及。印尼西爪哇 萬隆市政府(Bandung, West Java)為了改善「兒童手機成癮」的問題,推出「養小雞計畫」期望轉移小朋友的注意力,放下手機,改養寵物雞。

只要參加計畫,每個小朋友會先獲得1隻小雞,如果成功的將小雞養大後,將再獲得3隻新的小雞做為獎勵。

印尼一名女網友,日前在推特上發表了一系列「妹妹養雞」的圖和影片,因為妹妹參加了「養小雞計畫」她把養小雞的過程都紀綠下來;

妹妹一手抓住剛領回來的黃色小雞,在妹妹的手掌中小小的超可愛,經過細心照顧後,竟長成了大公雞,用雙手才能抱起來。

這位姐姐表示,妹妹開始養小雞之後,幾乎把大部分時間都用來照顧小雞、跟小雞玩。除了偶爾看YouTube影片之外,使用手機的頻率已降低很多。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