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火雞一樣美味 感恩節素食料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7 日訊】共享感恩節大餐是美國家庭的傳統﹐火雞是必備的主菜。但在美國華府﹐一些素食者卻以完全不同的全素菜餚﹐來慶祝感恩節。

今年﹐華府素食協會與酒店合作﹐為來賓準備了多道精致的素食料理。除了水果、蔬菜﹑核桃等搭配的沙拉外,還可品嘗到烤甜薯﹑蘑菇燴飯﹑烤土豆﹑意大利水餃等多道美食﹐以及南瓜派﹑巧克力摩斯等甜品。

與會者 Dan Dubravec﹕「南瓜燴飯﹐甜菜沙拉﹐甜薯﹐紅莓醬﹐這是很棒的度過感恩節的方式。」

與會者 Stanley Zettel﹕「我知道吃了之後﹐我會感覺很好的。」

與會者 Matilda Zettel﹕「很多人說吃完了要休息一會﹐但你不必如此。我們會感到精力充沛﹐很不錯。」

今年的素食料理全部由非轉基因食材制作。主辦方也希望以此來倡導健康﹑環保和動物保護等理念。

華府素食協會理事 Saurabh Dalal﹕「感恩節充滿象征意義﹐這個象征性節日﹐意味著朋友﹑家庭及食物。我們希望實現這一切﹐只是以更加善良﹑更加尊重的方式。」

據介紹﹐這一活動從1975開始舉辦﹐今年已是第45屆。

與會者 Jim Chamberlin﹕「我期待遇到很棒的人﹐度過一個很好下午。」

傳統的感恩節大餐都是以烤火雞為主菜﹐配以火腿﹑土豆泥﹑紅莓醬﹑還有蔬菜﹑色拉﹑南瓜派﹑蘋果派等等﹐而今天人們在這裡體驗到一場完全不同的素食大餐。不知您感覺如何?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