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六女警提告 影片還原外交部衝撞事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7 日訊】政治話題,周五早上11點多,陳宜民和多名藍營立委到外交部抗議,要外交部長出面為楊惠如案負責,被現場維護秩序的保六女警官,阻擋在外頭,過程中,陳宜民不但將女警務員的帽子拍下,還推了她一把。目前陳姓女警官已經報案,提起妨害公務告訴。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重申,為維護執法尊嚴,警方依法偵辦。

好幾名藍營立委來到外交部側門,不得其門而入,在外面吵成一團。藍營立委陳宜民卻突然動手,將前方這名女子頭上的帽子撥掉,而她是保六的陳姓女警官。

國民黨立委 陳宜民 VS. 陳姓女警務員:「你是哪個單位的?我是保六的。保六離開,保六怎麼會在這邊?」

陳姓女警表明自己是保六警員,陳宜民相當憤怒。

國民黨立委 陳宜民 VS. 陳姓女警務員:「保六?出去,你是負責這邊的警衛嗎?你是這個單位的嗎?你不是的話,你滾出去。」

立委動手推了女警官一把,一旁的同仁見狀趕緊上前制止。

保六總隊副總隊長 呂新財:「根據警察著服裝,是依據現場值勤任務的需要,我們會著制服或者是便服。這名警務員是在現場擔任督導跟聯絡的事情,也跟陳委員表明我們是保六總隊的員警。」

保六親上火線,強調女警官一開始就有表明自己的身分,現年36歲的陳姓女警官,在保六第二大隊擔任督導、聯絡的勤務,就怕引起民眾恐慌,平時都著便衣執勤。

保六總隊副總隊長 呂新財:「那事後我們根據搜證影帶,已經移送到,請中正一把相關資料移送給中正一,將以妨害公務來移送。」

雖然女警沒受傷,但已經對陳宜民提出妨害公務的告訴,要捍衛警察尊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