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外交部抗議推女警 蔡英文籲陳宜民致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7 日訊】楊惠如涉嫌網路帶風向,侮辱大阪辦事處,遭侮辱公署罪起訴,國民黨立委歸咎蔡政府,針對國民黨立委周五衝進外交部並推擠警察,涉嫌妨害公務,總統蔡英文呼籲,對執行公務的人員應該尊重,立委應該致歉。

總統蔡英文到回到故鄉屏東參拜忠義祠,針對楊惠如涉嫌網路帶風向,侮辱大阪辦事處,遭侮辱公署罪起訴,國民黨議員和立委衝到外交部抗議,立委陳宜民甚至涉嫌強拍女警帽子、動手推擠女警,總統表示。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個行為當然非常不好,我們對於執行公務的人,要有一定的尊重,尤其是立法委員,希望昨天行為不當的立委能夠致歉。」

民進黨副秘書長 林飛帆:「國會議員其實比起一般人,要有更多能夠監督政府政策,監督政府施政的一些手段跟權力。擁有這樣權力的國會議員,是不是應該要用暴力去對待基層員警,我想這個大家很容易有個判斷。對這件事情我們嚴厲的譴責。」

國民黨t闖攻外交部,立委呼籲,回顧整起網軍事件的本質,是中共製造假新聞。

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根本是做賊喊抓賊,去年關西機場9月4號因為颱風關閉,9月5號、6號,現在日本和台灣方面的調查都已經證實,是來自中共的假消息。當時的中國國民黨立院黨團,就是根據這樣的假消息開了記者會,在9月7號第一時間,用假消息攻擊駐日代表處。不要再利用人命,不要再為難基層的公務員做政治操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