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讓台灣世代都民主 自由才會吸引人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9 日訊】來關心2020選舉話題,離1月11日投票日還有33天,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昨天(8日)下午來到台中,連趕多場立委造勢活動,晚上來到豐原團結造勢晚會,蔡英文說因為台灣民主自由開放所以吸引人才,才有很多投資人要來台灣投資。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為什麼有這麼多的投資人要到台灣來,因為台灣的人才最多嘛,大家說是不是,只有民主自由開放的社會,才會創造出最優秀最創新的人才,台灣現在已經是世界四大創新王國之一,所以很人都看到台灣的人才,看到台灣的潛力願意到台灣來,所以我要跟大家說,台灣的民主自由很重要,大家說是不是啊,有民主自由我們才有人才,有人才我們才可以在下一個階段的競爭裡面去勝出。」

蔡英文說,希望大家一起用選票守護這個國家主權,守護民主自由,這是我們這一代的責任,讓世世代代的台灣人都有民主自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