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羽松新秘境 遊客趕赴雲林虎尾打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9 日訊】再來看到,又有落羽松新秘境!隱藏在虎尾鎮社區,佔地範圍不大,整齊劃一的500多棵落羽松兩旁,搭上縱深約1百公尺長的小碎石步道,超浪漫,許多遊客聞訊前來,攝影愛好者也沒錯過這難得的季節景緻,直呼好像油畫。

冬季的陽光,從落羽松樹梢透進來,讓冷冽的空氣瞬間溫暖和煦起來,入冬以來在冷氣團催化下,落羽松從翠綠轉色了,到處是一片紅、橙色交錯景致,吸引著遊客目光,愛好攝影的人,聞訊馬上趕來取景。

小朋友:「怎麼拍,這樣往前,然後就這樣直的拍,(你怎麼知道這麼拍,還是這邊怎麼拍都好看),我媽媽告訴我的。」

遊客:「因為落羽松到了秋天冬天,它就會變色,有那個秋意的感覺,整個變色,就有那個意境。」

繼去年雲林青埔落羽松賞景區打響名號,今年又有虎尾堀頭里的毛巾工廠主人,開放私人園區,供愛好者打卡拍照,趁天氣轉晴,藍天白雲下,落羽松更美了。

攝影愛好者 邱淑娟:「光是從這邊打過來,你看上面就有倒影啊,是因為太陽從這邊射過來,所以光線是在這邊,然後那個水面上就看到樹的倒影。」

攝影愛好者 張淑芬:「光影是投在水面上,加上藍天白雲,所以水面上倒影是藍色的,所以這樣子拍起來整個是像油畫一樣的。」

記者vs.遊客:「(從哪邊來?)我從高雄,(您從網路看到就趕快過來?)沒有錯,沒有錯,專程,專程來看這片落羽松。」

小小模特兒,擺起pose來不輸職業級的,還有夫妻檔的也不遑多讓,趁機放閃一下,就是要把落羽松新秘境,用照片收藏起來,並與親朋好友分享雀躍心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