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桃園跨年晚會 韓團SJ 謝金燕陪倒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9 日訊】迎接2020年,全台各地都有熱鬧的跨年活動。桃園跨年晚會,首度由綜藝大咖胡瓜、浩角翔起、白家綺主持,卡司包括姐姐謝金燕、周湯豪,以及 重量級南韓團體SUPER JUNIOR等三位團員,都會在現場陪民眾跨年。

2020桃園跨年晚會再次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行,今年主持群由胡瓜、浩角翔起、白家綺攜手合作,並有多位國內外重量級偶像參與演出,陪伴民眾一起倒數迎接2020年。

藝人 郭書瑤:「今年就是唯一場跨年,在桃園,也是我首場的新作品會在對外演出,也是第一次,所以我非常開心,也非常興奮,滿緊張的,(會帶來什麼樣的內容?)會帶來什麼樣的內容,是全新大家沒有看過的,保證是好看的。」

藝人 胡瓜:「無論在哪裡跨年,都是希望把歡樂帶給大家,沉盡在過新年的新氣象,迎接2020年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樣的,所以無論在地的也好,或守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都要給我們所有演出的藝人,給他打氣加油。」

桃園市長 鄭文燦:「今年桃園的跨年在青埔的高鐵廣場舉行,今年的主題是幸福美好,那是粉紅色的跨年,我們希望最強的卡司,讓大家迎接2020年的來到。」

跨年當夜精彩節目長答6小時,想要近距離欣賞偶像表演,絕對不能錯過,同一時間五月天演唱會選在桃園棒球場開唱,兩邊相互尬場,共同迎接新的一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