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富而有德餐會 多領域嘉賓力挺優質媒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9 日訊】新唐人「富而有德」餐會8日在台南舉辦,共有3百多位嘉賓參加,來自企業界、文教界與藝術界多個領域,他們很感動新唐人能宏揚中華傳統文化與品格教育,以及,敬佩新唐人在新聞報導上,真實敢言客觀公正。

中國古典舞凌波仙子、小提琴獨奏組曲,女高音聲樂演唱,還有傳統中國武術表演,新唐人富而有德餐會席開34桌,共有3百多位嘉賓參加。

紡織科技公司董事長 王葉訓:「新唐人她算是非常優質的,而且她在傳統文化傳承上面還有傳播上面,算是非常非常盡力,她的報導比較客觀,而且她比較有國際觀。」

台南大港國小校長 梁慶國:「媒體是孩子最容易學習的一個環境,跟一個管道影響很深遠,我們希望這樣的一個良善的媒體,能夠更多機會讓我們能夠多接觸。」

新唐人電視台在全球各大洲擁有 60多個記者站,宗旨在促進中國「新聞自由」、恢復並發揚中華傳統文化,並構建出東西文化的交流橋樑。

南豐表演藝術團執行總監 李紫妤:「之前我有滿注意新唐人舞蹈比賽這部份,因為我本身學跳舞的,我在比賽這方面都有特別關注她,剛剛看了大家上台這樣表現跟表演部份,其實有一點感動。」

300D1區獅子會公共關係獅訊主席 陳淑娟:「因為現在的媒體好吵,真的有些吵,然後有些真的是有點看不下去,有時候為了收視率而做一些包裝,其實是已經有影響到我們的思考模式跟分辨的能力,所以我覺得比較好的媒體是值得去推廣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 張瑞蘭:「台灣真的是需要一個獨立敢言真實報導的一個媒體,需要一個不受政商利誘的媒體,需要一個健康正向的媒體,當然更需要一個能夠有國際視野,能夠正確的解析中共政局,還有兩岸情勢的這個媒體,而新唐人正是可以帶領著大家走向正確的道路。」

企業界、文教界、藝術界嘉賓對優質媒體讚譽與期待;富而有德餐會最後,新唐人獲獎優質動畫主角「小乾坤」和「毛筆爺爺」也現身,帶來動動操活動,將活力帶給現場嘉賓。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簡陳如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