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吳敦義整合黨部、競總 朱立倫:不容自私考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0 日訊】2020倒數32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8日接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全國競選總部主委,他10日赴中央黨部與黨主席吳敦義會面。朱立倫在會後受訪表示,會中雙方談及幾項整體選戰策略,未來黨部將會跟競總二合一,並結合15個執政縣市長領軍輔選,任何人都絕不能有自私考量。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剛才我跟吳主席以及跟我們競選的同仁,都一再強調一件事情,現在只有為勝選,所有的努力都是勝選方程式,絕對不能有任何的個人,有自私自利的考量,絕對不可以有任何的敗選模式,這是我們一定要堅持的。讓我們的黨部跟競選總部二合一,能夠發揮最高的戰力,吳主席欣然答應,一定能夠完全整合在一起,也指示了曾副主席及秘書長,能夠讓我們整個競選總部,跟黨部完全的整合在一起,那同時我也恭請吳主席,擔任我們競選總部的榮譽主委。」

朱立倫表示,接下來還要完全整合各縣市,請國民黨執政的15個縣市長領軍輔選,但會尊重他們不同的做法,11日將會組成新世代戰鬥團,把20到40歲的議員加入團隊,讓整個團隊更有戰鬥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