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一投成名!張奕分享棄打從投奮鬥歷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再來關心體壇消息,旅日棒球投手張奕,在今年世界12強棒球賽中表現驚艷,為中華隊奪得兩勝,張奕表示轉為投手後,12強棒球賽給他很多信心,也讓他更有自信為明年春訓做準備。

旅日棒球投手張奕,一身休閒服裝出席10號的返台記者會,回顧2019年,張奕分享一路從打擊轉為投手的心得。

旅日棒球投手 張奕:「想要給家裡很好的一個生活,所以是做了最好的覺悟,就是我一定要,拿到那個目標,所以每天做的東西都會寫筆記,然後一直重複練習,然後跟教練還有體能訓練師,就是商量要怎麼去做這個動作。」

今年張奕為中華隊在世界12強棒球賽中奪得兩勝,先發對委內瑞拉投出7局無失分,闖進複賽後,更以6.2局無失分打敗韓國隊,總計出賽2場,投出13.2局無失分的好成績,奪得勝率王、防禦率王及最佳投手。旅日棒球投手 張奕:「比完這次比賽之後會給我蠻大的一個信心,然後拿到三座獎項說真的,我自己沒有想說會拿到這個獎項,個人是沒有滿足自己,因為這只是一個過程,所以想要把握這個比賽的自信,為明年做準備。」

張奕也表示,雖然12強表現不錯,但是未來路還很長,還需要繼續保持下去,如果有機會,也願意再度披上中華隊戰袍,為國家效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實習記者)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