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花海節強勢回歸 14公頃百花齊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0 日訊】睽違3年,嘉義市花海節,上周末(7日),在港坪花卉專業區登場,今年暖冬少雨,14公頃的花卉,包括向日葵、百日草、波斯菊等陸續綻放,搭配各種不鏽鋼動物藝術裝置,吸引許多民眾攜家帶眷,來欣賞漂亮的花海。

面積14公頃的花田,今年因暖冬少雨,各種花卉都提早綻放。有向日葵、波斯菊和百日草等多種花草,迎風搖曳!不少民眾利用假日好天氣,與家人、三五好友一起來賞花、拍照。

遊客:「天氣非常的好,而且花海非常非常的漂亮,各種顏色的花,讓我們心情非常的愉快。」

遊客:「剛好看到臉書有這個活動,然後來這邊走走,看到很多顏色的花,那心情很放鬆,很開心。」

遊客:「感覺還不錯,就是還滿清悠的,呵呵!」

除了賞心悅目的花海,藝術家還以不鏽鋼打造瓢蟲、金龜子等各式各樣的裝置藝術,相當吸睛!

嘉義市建設處農林畜牧科長 陳怡如:「結合嘉義的藝術家鐵孩子,藉由他的一些作品,來妝點我們的一個花田。同時呢我們還有一台擬人化的一個金龜車,希望呢可以讓這次的花田可以更美麗。」

停辦三年的嘉義市花海節,今年利用休耕農地擴大舉辦,讓社區活力再現;同時舉辦市集銷售優質農特產品,也讓民眾親身體驗鄉村田園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