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火雞肉飯 「嘉市好店」首屆伴手禮出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0 日訊】今年的「嘉市好店」伴手禮,從近百間嘉義特色伴手禮店家選出,包含26家食品伴手禮、3家非食品,總計29店家入選代言人,嘉義市長黃敏惠(10日)除了頒獎,也鼓勵未入選團隊別氣餒、再接再厲。

手工包子的外型像桃子、中間加入猴子,象徵嘉義古桃城與石猴,「嘉市好店」展覽攤位上、美食加上美的創意,讓小朋友停留在沙鍋魚頭老闆會跳舞的帽子上。

砂鍋魚頭業者 林佳慧:「這是代表嘉義的名產沙鍋魚頭火雞肉飯,聖誕節快到了,我們希望能一起推展我們的伴手禮。」

莊園業者 張嘉秀:「我們這個是醫生做的冰,完全無添加,我們用嘉義特有台灣特有種、出沒在嘉義附近的特有種的動物,來當作我們每個冰的代表。」

業者踴躍參加好店伴手禮,種類也五花八門,有第三代純手工釀造的醬油,糕餅舖精心製作的諸寶盒,搭配可可做成的鳳梨酥,當然少不了阿里山高山茶。

嘉義市長黃敏惠 VS. 業者:「這種茶才能用高腳杯,茶色不怕你看,不怕你比。而且香氣可以聚香、可以聞到很好的香氣。」

嘉義市長 黃敏惠:「嘉市好店,這是好店,今天的29家的嘉市好店,是經過最嚴格的考驗,這個考驗不只是公部門的競爭,更重要是消費者的考驗,還有市場的考驗,才能成為好中的好。」

嘉義市政府與民間一起攜手推品牌、拚經濟,期待獲獎的伴手禮店家,用最棒的產品,吸引最多商機與訂購人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