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小黨搶票!亡柯感反助長亡昌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1 日訊】再來看到,2020總統大選倒數五周,各政黨積極搶攻政黨票,近日就傳出台灣民眾黨面對2020大選打出「亡柯感」,希望柯粉回流。而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也喊出「亡昌感」,希望集中第三勢力選票,對此,柯文哲今天受訪時也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老實講,這也是政治口水,我也不太喜歡去回應,其實一開始是怎樣,我覺得黃國昌還是人才,一開始他應該,如果實力要排應該是排不分區第一名,所以有時候是這樣,不過他們現在內部四分五裂,好像黃國昌也不在那個時代力量的那個決策委員會裡面,所以應該問徐永明,這是你們自己製造出來的。」

2020大選,第三勢力小黨力拼國會,財經專家胡采蘋認為,民眾黨打出「亡柯感」不會有效,因為所有人都知道台北市長選後還會在任,反而是讓支持時代力量的選民產生危機感,反倒幫「亡昌感」製造聲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