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MIT安心農產品!農業精品展準備起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1 日訊】今年1到9月,台灣農產品的外銷量達到了170萬公噸,再創出口新高,接著帶您看到,台灣農業精品展即將在花博盛大登場,今年參展的138家業者,有的取得產銷履歷標章,而有的取得有機驗證,要打響台灣農產品的知名度。

台灣農業精品展一連三天,20號即將在花博盛大登場。今年總共邀集了138家業者,分別取得產銷履歷以及有機驗證,主打安全安心的MIT品牌。

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署長 胡忠一:「。」

產銷履歷標章,簡單地說就是有身分證的農產品,生產者必須遵照臺灣良好農業規範(TGAP)進行操作。生產過程公開、透明,消費者只要掃描產品包裝上的QR Code,就能掌握生產資訊;而有機農產品的生產,包括土壤、灌溉用水,驗證過程更加嚴謹。像是這家主打無糖果昔的業者,引進的水果都有通過產銷履歷認證;還有電商業者也將參展挺農產,要協助更多的農民,拓展市場。

電商通路平臺董事長 陳俊雄:「。」

果昔店創辦人 林以哲:「。」

今年的台灣農業精品展,規劃七大區,包括有機專區以及產銷履歷區,138個攤位,不僅要刺激內需,也期盼讓國外遊客看見台灣的優質農產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