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籲罷韓別動用遊覽車 網友熱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1 日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將滿一年,今天南下高雄辦記者會,號召支持者下周六參加挺韓遊行。不過同一天,民間已經先發起罷免韓國瑜遊行。韓國瑜批評,罷韓的「心中有鬼」,他呼籲罷韓團體不要從外縣市動員。這番話引起網友討論。

韓國瑜號召支持者下周六參加高雄光榮週年慶遊行,公布路線與注意事項,同時推出競選小物募款,而當天同時有罷免韓國瑜大遊行,韓國瑜選在同一天辦挺韓遊行,惹來輿論批評當家鬧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當家不鬧事,我從來都沒有鬧事啊,路線都不一樣,各自表述自己的想法,這批罷韓的心中有鬼,太多黑暗的已經腐蝕他們的心靈了。」

韓國瑜先是批評罷韓是心中有鬼,更正告對方,不要動員遊覽車從外縣市找人去參加罷韓活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所有罷韓的這些團體,罷韓的,千千萬萬不要用遊覽車,帶外縣市的人來高雄,把這些人用遊覽車拉來高雄,是嚴重侮辱高雄市民的智慧。」

韓國瑜警告罷韓遊行,別從外地動員,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指韓國瑜才是「在動員外縣市的人」、「自己可以烙人,別人不行」、有網友建議韓國瑜「可以造勢都只找當地人看看」、有網友驚呼「好大的官威只准自己放火」還有人說「汙辱全台灣的智慧」。挺韓罷韓遊行活動,還沒開始就引爆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