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中常會前進雲林 卓榮泰:守住民主防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1 日訊】2020選戰倒數31天,民進黨中常會今天移師雲林,為民進黨現任立委蘇治芬、劉建國拉抬選情,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民進黨會全力守護雲林這道民主防線,讓雲林兩席立委繼續扮演國會過半的重要關鍵。

民進黨主席 卓榮泰:「今天行動中常會第二站來到雲林,雲林這個選區,我剛剛在常會當中也講,2016年開始,它為我們築起了一道民主的防線,現在的任務就是要繼續維護這道防線。」

為穩固立委選情,民進黨行動中常會11日前進雲林,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在致詞時表示,藍營在選戰製造假消息,企圖影響選情,例如最近的「花生之亂」,就是用假訊息恐嚇農民,讓花生價格大跌,傷害農民生計,直到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下鄉深入基層闢謠,才逐漸平息。

民進黨立法委員 蘇治芬:「因為農會不進場配合農委會,一斤收購40元這個政策來講,農民已經非常的清楚。張麗善縣長並沒有站在縣民這邊,也就是說當縣民需要你支援的時候,你縣長的話你沒有發揮你的功能還有發揮你的力量,這也是張嘉郡在這一次選舉裡頭,她必須怎麼樣,她必須付出代價。」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也表示,雲林的地方結構複雜,張家長期把持地方農會系統,甚至北農拍賣銷售系統,這是影響農產品價格的重要途徑,這兩年選舉時,總有人製造假消息,刻意要操作農產品價格並從中謀利。

民進黨主席 卓榮泰:「選舉當中最後30天,各種狀況還是會層出不窮,那我們也要再繼續的防止類似的假訊息,在這個地方發生,而且這個花生事件更讓我們看到,中央跟地方需要有好的溝通的橋梁,中央的政策需要地方政府,來配合來執行。」

卓榮泰表示,經過蘇治芬、劉建國以及農委會共同努力,已經把危機轉化成契機,這場大選將是國家主權與安全,國會尊嚴與國會議員民主素養的唯一檢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黃庭鋒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