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吳怡農掃街拜票 葉菊蘭:中共幾乎到家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2 日訊】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一早邀請總統府資政葉菊蘭,在捷運中山國中站外,向通勤族拜票。葉菊蘭表示,現在年輕人要面對的是,霸權的中共,是更大的挑戰。

總統府資政 葉菊蘭:「大家早安,吳怡農向大家問候,拜託」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吳怡農:「拜託大家,怡農,我們這一區的立委候選人。」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吳怡農:「我們從知名度零到現在,其實讓我們看到就是說,我們這個社會,我們的選民是非常支持我們理念以及立場的,我們出來選舉的時候,很多人跟我們說,千千萬萬不要談國防這兩個字,因為國家安全沒有票,但實際上我們看到的是,全民有一個非常明確的共識,那就是國家安全非常重要。」

總統府資政 葉菊蘭:「中共幾乎已經走到我們大門口了,年輕一代面對的是,更大的挑戰,過去我們面對的是威權的國民黨,可是現在年輕人這一代面對的是,一個霸權的中共,所以怡農站出來,代表年輕一代願意出來捍衛台灣,這樣國家的安全,怡農願意站出來,讓台灣民主自由可以得到延續,我想我們這一代會稍微放一點心。」

吳怡農發起「下架吳斯懷」活動,競選看板曝光,也以下架吳斯懷為競選口號,呼籲網友打卡拍照,獲得熱烈迴響。吳怡農也說,下架吳斯懷已是全民活動、不分政黨,民調清楚顯示,社會大眾完全不支持吳斯懷在任何政黨的不分區名單,吳斯懷跟中共親近,對共軍友善,完全不適任立法委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