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跨年數字抵達 上億人凝視「2020」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2 日訊】新聞最後,帶您來到紐約時代廣場,這裡的跨年倒數,每年都是全球矚目焦點,2020倒數的數字燈,也在週三正式抵達時代廣場,一起去看看。

週三(12月11日)一早,跨年數字就搭上了綠色卡車,駛向繁忙的時代廣場。

高達7英尺的新年數字20,在離跨年還剩20天抵達,被現場多家媒體和觀眾包圍。

「3、2、1,新年快樂!」

不用緊張,這還只是在做測試。經過現場技術人員的重新調整,再試一次!

「3、2、1,新年快樂!」

兩個數字分別鑲嵌了145 (2)顆和 164(0)顆LED節能燈泡,“2020” 四個數字總共 618 顆燈泡。

時代廣場倒計時娛樂公司總裁 Jeffrey Straus:「在這裡和上百萬人,全美還有超過一億八千萬的電視觀眾,在同一時間進行10秒倒數,等待這些巨大的數字燈在新年點亮,沒有哪一刻能與之相比,我們一起分享喜悅,和對未來的期望,無與倫比。」

現場民眾紛紛排隊和跨年數字合影留念,紐約的Teresa三年來每次都來參加活動。

紐約客 Teresa Hui:「我是紐約出生長大,這麼酷的活動能在我的家鄉舉辦,實在是很棒,我不覺得我能來時代廣場進行跨年,等上12個小時,裹著成人尿布,哈哈哈,所以這是我能參加的、離水晶球下降最接近的活動。」

北卡羅來納州遊客 Kasey Misenheimer:「我們只是路過,太喜歡了,非常有趣。」

義大利遊客:「非常非常好,2年前來這裡跨年,非常美妙的地方。」

平時總在幕後的攝影師,也忍不住走到鏡頭前,留下合影。

記者:「這組倒數的數字,將在時代廣場的地面上持續到12月19號,下次再出現的時候,就將是在倒數的摩天大樓上,在新年(倒數)的最後一刻被點亮。

新唐人記者 宇亭 唐誠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