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摩天輪年底招標跳票 高市府推責交通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2 日訊】喧騰一時的「愛情摩天輪」今天(12日)有新消息,高雄市政府在市議會召開進度說明會,由經發局、都發局、港區土開公司進行簡報,透露有7個國際團隊有興趣參與,不過,原訂在12月辦理公開招標可能胎死腹中,主因交通部還沒有同意本計畫。

高雄市經濟發展局局長 伏和中:「在12月份我們把我們的進度跟大家說明,不是我們不能或不願意,公開招標說明會在12月完成,而是因為到目前為止,交通部還是沒有給我們一個肯定的答案,所以我們必須要等交通部的,依法還是要尊重交通部,上級機關的要求。」

高雄市都市發展局局長 林裕益) :「交通部同意航港局跟港務公司,與高雄市政府來簽訂三方協議書,在交通部沒有同意之前,不敢跟高雄市政府簽。」

都發局局長林裕益無奈表示,本案在今年6月達成共識,港區開發契機露出曙光,但至今6個月過去,交通部仍未同意航港局、港務公司與高市府簽訂三方協議書,希望中央交通部儘快同意,以加速高雄港區的開發,帶動地方繁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