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魯總統:台灣超級創新國 是真正夥伴關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3 日訊】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今天(13日)上午在總統府前接見,太平洋友邦諾魯共和國總統安格明伉儷,以禮炮隆重歡迎,蔡英文對於安格明總統在八月新上任後,就接連率團來訪台灣,表達感謝,也展現了兩國堅實的友好關係。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在國際情勢急劇變動下,中華民國台灣和諾魯持續深化夥伴關係,特別是對於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兩國的合作非常的密切,不論是在醫療衛生、農漁業合作,或者是潔淨能源等各領域,我們都有亮眼的表現。」

諾魯共和國總統 安格明:「諾魯以及台灣享有長久的關係,且台灣是我們的一家人,我們希望透過這次的訪問,讓彼此的關係更加的緊密以及鞏固。我們的雙邊關係會持續的強化,這是一個真正的夥伴關係,讓我們彼此能夠互利共榮。」

安格明讚許台灣為超級創新國家,在世界經濟體排名22、金融排名第六,在未來也將持續與台灣合作。這次諾國來訪將簽署臺諾航空服務協定以及參訪政經文化建設,尋找新合作契機、增進兩國情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