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籲為失言道歉 張善政:斷章取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3 日訊】帶您來看,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周四談到外配健保政策時,稱總統蔡英文,沒有生過小孩,不懂父母的心,引起爭議。周五張善政回應表示,網路上斷章取義到霸凌的地步,對此並不道歉。最後在媒體追問下,則把話收回重講,而蔡英文競辦也對此表達看法。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 張善政:「網路上面斷章取義,已經到了霸凌的地步。我把這一些話收回,我重講一次,我重講一次。蔡英文總統,請你體會天下懷胎的父母心,給我們新住民,已經懷孕而沒有健保的這一些台灣媳婦,支持我們的政策也給他們健保。這樣可以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簡舒培:「講錯話就道歉嘛,不要再硬拗了。不需要跟蔡英文蔡總統道歉,但請你跟現在在社會各個階層,努力工作為國家貢獻的未婚、未生子的婦女、的女性來道歉。」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顏若芳:「收回跟道歉是不一樣的,當你把對方傷害了之後,好像現在引起輿論的撻伐,就啊那好那我重講一次,這是道歉嗎?傷害了別人,用收回,以為你在傳LINE嗎?你傳出去之後收回就可以了嗎?這是一個身為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應該有對於全民,失言的態度,是這樣子的一個態度嗎?」

好的,隨著2020大選的投票日接近,藍綠之間攻防更加激烈,也強化了選舉氛圍,距離大選倒數29天,各陣營除了端出政策牛肉搶票,也得謹言慎行,守住票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