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嵐山賞楓黃金季 捕捉最經典的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3 日訊】日本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楓葉季。在極具盛名的日本千年古都京都的嵐山更是艷壓群芳的不可錯過的代表景點,每年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絡繹不絕。

日本的楓葉美不勝收,每年時值11月末,日本楓葉勝地之一的京都嵐山,漫山遍野的五彩美景充滿了詩情畫意,每每此時便迎來了一年中最繁忙、內心最為之融化的旅遊黃金季。

錯落有致的楓葉美景,再加上千年歷史的古寺、清奇挺拔的竹林,深秋的嵐山美到無法形容。

隨處可見被茂密楓葉所包圍的古代寺院,赤紅青黃的楓葉,色彩多變交錯,目不暇接。

熱門的商店街坐落在山腳的絕佳位置,傳承京都高級風味的老字號店鋪匯聚一堂,推出多種楓葉季限定地域商品。

日本遊客:「秋天是日本的四季之中,最為美麗的時機,此時來遊山十分愉快。」

日本遊客:「雖然天氣漸寒,看到這個季節最美的時刻,穿著和服四處走,感到很高興。」

嵐山海拔381米,位於桂川上的渡月橋西南。滿目青翠的竹林小道、山水一色的渡月橋及神秘典雅的天龍寺是最具代表的觀光景點,紅葉季預計有上百萬遊客前來探訪。

12月13日起將舉行京都嵐山花燈活動。屆時燈火映襯,景色更加古雅清秀。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京都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