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途鷹3項滿分餐廳!唐寶寶用真誠打動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3 日訊】什麼樣的餐廳才稱得上是一家好餐廳呢?美味的食物,舒適的氣氛,還是優質的服務?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最受青睞的一家餐廳,主要歸功於員工受到顧客非常高度的評價,這些員工多數患有唐氏症,他們用真誠無邪的笑容,融化無數挑剔饕客的心。

以煮雞蛋的最佳溫度「65度」命名的餐廳,是一家雇用唐氏症患者的法式料理餐廳。在國際性旅遊評論網站「貓途鷹」(TripAdvisor)上頭,「65度」在食物、服務和CP值等3項評等標準,全都獲得滿分,是比利時布魯塞爾當地超過2000家餐廳,唯一拿下滿分的餐廳。

來到這裡用餐的顧客除了讚賞食物美味好吃之外,對唐寶寶真誠的微笑與服務態度,留下美好而深刻的印象。

餐廳服務生 拉馬什(Marie-Sophie Lamarche):「顧客在這裡看到我們,享受美食餐廳的氛圍。這是一個快樂的時刻。我們在這裡歡笑,我們因為愛而在這裡,因為生活中所有重要的事物在這裡。」

餐廳合夥人 柯吉爾(Valentin Cogels):「他們是如此真誠與透明,以至於當他們面對客人問說「您今天過得好嗎?」那是他們發自內心的問候。我認為客戶真的能感受到這一點,是的,這才與眾不同。」

這家餐廳由四位有餐飲和社福背景的合夥人創立。它位在比利時首都時髦的查特萊(Chatelain)區,提供高檔法式料理。主廚尼可拉斯 提杜克斯(Nicolas Titeux)有米其林星級餐廳工作的經驗。

餐廳服務生 斯瓦盧斯(Steven Swalus):「我感到非常自豪。我認為這家餐廳非常優秀。我非常喜歡它。」

餐廳服務生 拉馬什(Marie-Sophie Lamarche):「壓力是挺大,但是當我們做到最好時,我們為自己感到驕傲。」

誠摯動人的笑容,超越美食餐廳的傳統定義與標準,為餐飲界立下另一種新的標竿。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Kevin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