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巴總統聯合聲明 川普提美台醫療合作計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4 日訊】好的,接著看到,美國總統川普今天(14號)接見了巴拉圭總統阿布鐸,雙方承諾,將強化兩國之間的夥伴關係,隨後川普在聯合聲明中也指出,美國將與台灣合作,為巴拉圭的醫療中心,提供技術援助與資金。

美國總統 川普:「巴拉圭總統能來訪真是太好了,我們與巴拉圭進行了很多工作,在恐怖主義、毒品以及貿易方面很多不同面向的事情。我們兩國有良好的關係,所以巴拉圭總統,我很榮幸您的來訪,非常感謝您。」

巴拉圭總統 阿布鐸:「感謝總統,我們非常榮幸到訪,對我們國家而言很榮幸,對這區域來說也是如此,因川普總統堅定地捍衛這裡的民主。巴拉圭總統在此重申我們雙邊和歷史悠久的友誼。」

好的,那麼兩人也發布聯合聲明指出,美國國際開發金融公司將與台灣合作,為巴拉圭首都亞松森的醫療中心,提供技術援助與資金。中華民國外交部今天說,成案後將由美方與美洲開發銀行提供融資,台灣則是提供醫療技術暨服務等面向的合作,共同協助巴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