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中共擴張 川普前戰略顧問:台2020大選牽動亞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4 日訊】好,台灣明年的總統大選,將連動亞洲局勢!今天台北一場台日座談會上,邀請到美國總統川普的前任戰略顧問班農(Steve Bannon),跨海演講,他透過預錄影片表示,台灣2020大選,關係到台灣人的自由與獨立。指出中共極權不斷「奴役」中國人民與香港,因此台灣人2020大選的「表態」,將會是歷史大事件。

川普前戰略顧問 史蒂夫‧班農:「這就是中共在北京的激進派系,它們不顧一切地想要讓中共達到極權擴張。現在,這是對整個世界的威脅,這就是為什麼,香港勇者和勇敢的台灣人,他們(的作為)會確實成為全世界的榜樣。就在幾週前,中共在香港區議會選舉中全面潰敗,這就是為什麼,台灣即將在1月初舉行的總統大選,蔡英文總統(若勝出),將代表著台灣人對中共的表態。這絕對是世界歷史大事件。台灣的發展,我相信將牽動亞洲其他地區。而隨著亞洲其他地區的發展,世界將受到牽動。」

班農指出,中共加強對全球、香港、台灣等地的控制,展現想成為「全球霸權」的野心。面對中共獨裁侵略,台灣2020大選,不只對台灣人來說很重要,也牽動印太地區及美國的民主自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