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罷韓遊行暖身 Wecare推覺醒影片撐香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4 日訊】「Wecare高雄」將在12月21日發起「罷韓大遊行」,今天一早特別到高雄十全果菜市場發放「光復高雄」貼紙,同時也推出最新覺醒系列影片,紀錄中山大學的學生用行動力挺香港反送中,為下週的遊行提前暖身。

大批民眾排隊,一人一張「光復高雄」貼紙,就是要帶回家,「Wecare高雄」發貼紙,為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提前暖身。

Wecare高雄發起人 尹立:「去年有很多人支持韓國瑜,可是現在他們都醒了,所以也請大家1221,一起站出來光復高雄。」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主委 李欣翰:「最近因為有很多假消息,很多人帶風向就是說,有可能會跟這個挺韓遊行,一起同一天舉辦的時候,會有很多衝突發生,我們在這邊除了呼籲,我們的支持者,我們都是一個很和平理性表達我們的訴求。」

罷韓、挺韓遊行同天登場,就怕訴求被外界扭曲,「Wecare高雄」強調遊行理性和平,除了貼紙外,社團也推出最新覺醒系列影片。

覺醒系列影片第五輯:「中山人挺香港,高雄人挺香港。」

學生高喊口號,在中山大學隧道口用行動力挺香港。

覺醒系列影片第五輯:「我們可以討論、我們可以辯論、我們可以交換意見,因為這裡是,自由民主的台灣對不對?對。」

將標語貼在學校連儂牆、為香港募資,學生、僑生通通站出來,就是要傳達「民主得來不易」。

香港僑生 鍾景全:「台灣這一部分是,我們很想得到的,一個直接的民主方式,居然現在有個候選人,他的立場是這麼的親中,我們也很害怕,可能之後他真的當選的話,那麼台灣會不會變成,又像另外一個香港。」

香港僑生 鄧俊儒:「我們看到韓國瑜市長,他沒有好好做好,他市長的部分,浪費很多市民,對他的支持,這是一個民主國家裡面,市民不會接受的。」

台灣學生 羅芊蓉:「這麼多年輕人站出來,有很大一個原因也是,大家真的有所謂,的亡國感了吧,關於香港這件事情,那已經不是香港人的事,那就在我們隔壁發生,假設韓國瑜真的當選的話,到底接下來,台灣會變成什麼樣子。」

Wecare活動一波接一波,為下週的遊行提前暖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