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部、韓辦被疑不同調 朱立倫:一起努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6 日訊】2020大選倒數26天,有平面媒體引述了國民黨內的一位大老指出,從朱立倫接下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的動作,就可知道他未來的規劃,要先攻黨主席,再選2024年總統,對於這項傳聞,朱立倫有所回應,另外,日前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到外交部陳情,推擠了保六總隊的女警,之後傳出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透過黨團要求不能道歉,朱立倫則是緩頰說道歉就好,那麼被外界視為,黨部跟韓辦整合不同調,對此朱立倫這麼回應。

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 朱立倫:「我們現在所在的地方不就是中央黨部嗎?我們現在中央黨部是一體的,等一下我們這些副總幹事們,這些各領域的代表還要跟我們的秘書長,就是我們的總幹事曾永權,那我們都是同一個人,我們一起來努力。(今天平面媒體有寫道一篇,您之前不願擔任主委,但是現在擔任之後,四處拜訪黨內大老,您是鎖定黨魁,然後再鎖定2024總統?)我可以理解,這樣寫的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談敗選模式,我認為任何有自私自利的想法,任何考量敗選模式的都非常不可取,也絕對不應該在這個時候討論。」

那麼朱立倫繼上個禮拜成立「新世代戰鬥團」之後,今天(16日)再宣布成立「跨域領航戰隊」,邀集了各領域的10位專業人士進入韓國瑜陣營,希望能爭取中間選民與年輕族群的支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