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王稱「總統」被解約 柯文哲:大陸應反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6 日訊】對於波特王事件,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認為,中共對台灣是無所不用其極的打壓,自己要反省。還說每個地方都封殺,不會讓台灣更靠近中國。至於他最近發言,被質疑是藉藍綠矛盾拉抬民眾黨政黨票,柯文哲今天否認。

台北市長 柯文哲:「小英當選,台灣要贏。你知道台灣要贏,翻譯成閩南話變成『台灣會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生技園區動土典禮,秀政績外不忘持續對民進黨開砲,尤其近來綠營操作政黨票投小黨浪費,讓他更有危機感。

台北市長 柯文哲:「沒有啦,因為基本上,他們自認總統大選勝券在握,所以現在當然下一個就是立法院的席次的爭奪戰,過去一年來,民進黨除了網軍有進步以外,他們在執政有什麼改變嗎。」

近來柯文哲頻頻對陳菊開砲緊抓著高雄3300億負債議題,被外界解讀是想拉高藍綠矛盾,借此吸引中間選民,甚至被質疑是在檯面下操作,打綠挺韓。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的態度是這樣,我也沒有偏哪一邊,我是看到甚麼講甚麼,去年在高雄選舉會輸成這個樣子,還是要誠實的面對問題,我不喜歡民進黨這種當鴕鳥的戰術,幹的好本來就沒有第三勢力的空間,廢話那是幹不好啊。」

否認把藍綠矛盾當槓桿來取得政治紅利,倒是對於波特王和總統拍片遭到中共封殺,難得發話要對岸反省。

台北市長 柯文哲:「大陸對台灣就是無所不用其極的打壓。所以為什麼,台灣跟大陸同文同種,可是為什麼台灣一直往美國靠過去,這大陸自己要去反省。每個地方都封殺,不會讓台灣更靠近中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