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跨領域航戰隊 朱立倫撇備戰2024總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6 日訊】好的,明年總統大選倒數不到1個月,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接下了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的主委之後,先是成立「新世代戰鬥團」,今天(16日)更邀集10位跨領域專家,打造「跨域領航戰隊」,要來搶攻中間選民與年輕族群選票。

10位跨領域專家一字排開,朱立倫邀集不同領域代表,從新創界的許毓仁立委到體育界超跑選手林義傑,打造「跨域領航戰隊」,搶攻中間選民與年輕族群選票。

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 朱立倫:「我們希望每一位在最後的關鍵時刻,能夠發揮戰力,影響我們整個領域的朋友們,來擴大國民黨的支持。大家是用分進合擊的方式,希望大家整合起來,化為最大的力量。」

上個禮拜剛成立「新世代戰鬥團」,由全國30多位青年議員所組成,朱立倫這次再出新招。不過有平面媒體引述國民黨內一位大老指出,從朱立倫接下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的動作,就可知道他未來的規劃,要先攻黨主席,再選2024年總統,對於這項傳聞,朱立倫這麼回應。

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 朱立倫:「我可以理解,這樣寫的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談敗選模式,我認為任何有自私自利的想法,任何考量敗選模式的都非常不可取,也絕對不應該在這個時候討論。」

強調任何考量敗選模式都不可取,不過備戰2024總統的說法被拋出,也讓外界好奇朱立倫的下一步走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