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台灣需求 國產品牌新車上市預接單破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汽車集團旗下自有品牌全新休旅車今日正式登場,總經理蔡文榮表示,預接單在上周末已正式突破1000台,上市後月銷目標至少350台,看好台灣明年車市買氣,預期新車將給品牌帶來不錯的營收表現。

國產汽車品牌16日發表新款休旅車,會上以台灣為主視覺,宣告新車是以台灣消費者的需求打造,配備了多項智慧防撞系統以及先進ARD抬頭顯示器,總經理蔡文榮表示,目前預接單已經突破1000台。

國產汽車品牌總經理 蔡文榮:「品牌價值就是以台灣為核心,我們相信只要接觸過URX,你都能夠感受到,這一部車是為台灣消費者量身訂做的用心。明年這一部車應該會給品牌帶來,很大的一個量跟這個營收。」

蔡文榮表示,新車上市後月銷目標350台,力拚挑戰500台,台灣明年車市仍將有一定買氣,主要原因是汰舊換新補助政策進入最後一年,也有幾款國產新車登場,因此預估明年全年總車市銷量可望維持今年水準,品牌新車也有打入中國大陸車市的實力。

國產汽車品牌總經理 蔡文榮:「這一部車主要的用心,都是以台灣消費者為主,當然這樣子並不代表說,它到這個中國大陸去,如果在中國大陸銷售的話,不能符合中國大陸的需求,我相信你符合台灣大部分人的需求,那中國大陸的消費者他會怎麼看,我們又不知道,但是它的優勢是存在的。」

蔡文榮認為,這款新車是強調空間機能的休旅車,首波釋出5人、7人座兩種車型,就是要通吃這兩塊休旅市場大餅,新車目前在市場討論度高,將會推升未來的接單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庭鋒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