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0 南臺灣精英感謝新唐人媒體影響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6 日訊】準備迎接2020新的一年,掌握最準確的國際趨勢;13日,200多位南台灣嘉賓,參加新唐人亞太電視台高雄辦事處的「歲末感恩茶會」,不同領域的精英,感謝新唐人弘揚正統文化,更敬佩新唐人在多項國際新聞重大事件上,給觀眾真實準確的新聞洞見,幫助兩岸與世界的華人觀眾。

準備迎接2020,南臺灣多個領域的精英齊聚,在大量假新聞充斥的時代,他們感謝新唐人的全球電視團隊,在關鍵時刻,幫助觀眾正視聽。

中華民國課後教育協會理事長 陳伯宇:「我就支持她(新唐人)的正能量,超越黨派,超越藍綠,超越宗教,超越種族,她(新唐人)能夠讓國家、社會安定,帶給世界和平,帶給大家身心靈上的健康,這為甚麼我這麼支持新唐人的理由。」

高雄菁英扶輪社公共形象主委 鍾曉梅:「我覺得我可以再去多多的跟身邊的好朋友,甚至於藉由其他的方式,能夠更廣泛地讓大家認識新唐人電視台,她(新唐人)的在這些方面的努力,那以後我想除了在台灣,甚至於在全世界,甚至於在對岸(觀眾),我覺得應該會得到更多的認同。」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副總經理 陳曉薇:「我們有準備了一些就是在新聞上面的辨別,因為說實在現在假新聞是充斥在台灣,而且如果你分辨不清的時候,很容易受到左右,或是影響,所以我們今天從新聞的這個真實跟中立上面去客觀的分析。」

來自教育界與商界的精英,更對新唐人長期以來宏揚正統中華文化,幫下一代構築優質教育傳播管道,感到敬佩。

中華民國課後教育協會理事長 陳伯宇:「我支持新唐人她的用心,她所作所為,她對傳統文化,還有傳統文化的創新,所做的努力,所做的貢獻。」

高雄菁英扶輪社公共形象主委 鍾曉梅:「我覺得尤其在中華文化這一個部分,她(新唐人)努力了非常多。以後在這個社會的領域,甚至於全世界的這個領域,我相信她(新唐人)的貢獻會更完美。」

製麵食品公司執行長 蔡鴻德:「我很支持這個新唐人這個小學的教育,這個我很喜歡,她把現代新一代能夠給他教好,這是最好的。」

台灣傳統拳術發展協會理事長 方建凱:「希望她(新唐人)能夠更多的去影響每個人,對所謂的傳統文化的態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在台灣落地12年,持續在多個領域紮根;2020年將持續幫助觀眾,迎接挑戰與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