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兒媳涉暗渡統戰官員 張安樂遭北檢傳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7 日訊】再來看到,先前被爆出人頭協會暗渡中共官員來台事件,檢警持續偵辦中。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之子張瑋,也經營的華夏大地旅行社,遭查獲,涉嫌協助包括統戰官員的5000名中國人士非法來台,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刑事局搜索華夏大地等6家旅行社,約談「白狼」兒媳等13人,並移送北檢複訊。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 張安樂:「你們什麼單位?(移民署、不要推門、不要推門)。」

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開直播,跟著「白狼」張安樂來到他兒子張瑋經營的旅行社門外,因為日前檢警獲報,洪姓前中時記者涉嫌協助超過5000名中國大陸人士非法來台,台北地檢署查出,張瑋經營的旅行社與其他5家旅行社也涉案,17日刑事局兵分多路展開搜索,並約談張瑋的妻子王姝茵等13人到案。

中華統一促進黨捍衛隊隊長 李承龍:「他們懷疑這個張瑋主持的華夏大地旅行社也有這種現象,所以今天到辦公室來搜索相關的資料,把這個電腦檔案還有辦公室裡面的一些文件就全部帶走,(還有員工),嗯。」

檢警查出,這些中國籍人士在華夏大地等20多家旅行社掩護下,經由洪慶淋以及家人成立的人頭協會,取得「短期專業交流」活動計畫書、邀請函,向移民署辦理來台許可,其中數千人都具有中共統戰部身分,但抵台後並未依申請計畫進行相關活動,而是與竹聯幫以及統促黨等相關人士會面,檢警懷疑這些中共官員來台目的並不單純,刑事局17日偵查後,下午將張瑋的妻子王姝茵等人移送至北檢複訊,張安樂晚間也以證人身份遭北檢傳喚,張瑋則因人在中國,尚未被約談,但未來如果不回台應訊,可能將遭檢方通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庭鋒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