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補助小學設遊戲場 3到100歲都可以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7 日訊】假如校園就像遊戲場,那該有多好!彰化平和國小獲得彰化縣政府補助210萬元,在校園內設置以火車鐵道意象為主題的遊樂場,提供3歲到100歲都可以玩樂的設施,周二(17日)上午舉行啟用禮,小朋友都迫不及待要去感受一下。

火車造型的進出口,搭配停看聽的警告標誌,小朋友個個興高采烈,搶著體驗攀爬樂趣,玩得不亦樂乎。

小朋友:「很好玩。」

小朋友:「(好玩嗎?)好玩,(怎麼說?哪裡好玩?),攀爬很好玩。」

為了慶祝遊樂場開始啟用,全校小朋友熱力合唱,盡情舞蹈,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平和國小校長 張鴻章:「融入了在地,鐵路的一個這一個意象,那就是希望我們的孩子,透過鐵路的一個旅行,每天到學校都是很快樂的一個學習。」

設計師 林怡欣:「那我就希望,這一個遊戲場誰來使用,他都有他可以玩耍的方式,那這樣呢可以訓練小孩,自己判斷什麼樣才能是他最安全,然後什麼樣他可以稍微有點挑戰。」

彰化縣政府表示,目前有9座合格、安全且具有不同風格的遊戲場,期望結合社區特色,打造兼具教育與休閒功能的遊戲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